“有故事的熊貓公仔”再推新成員——成浪、金寶
時間:2021-01-28作者:文/盧娜 圖/盧娜點擊率::1975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無數的國家、企業舉步艱難,被迫按下暫停鍵……在這不平凡的時期裏,我會發展的腳步卻也從未停止過。從去年復工復產開始,我會陸續開展“熊貓講堂在線直播”公益活動、開通“在線捐贈”拓寬募捐渠道等措施,應對這突如其來的疫情。我會在做好防控防疫的同時,也不忘感謝愛心人士對公益事業的支持,經過前期的籌備並於今年壹月重磅再推“公仔家族新成員”——成浪和金寶。

 

  “有故事的熊貓公仔”自推出以來,備受愛心人士的關註和喜愛,這次“成浪”、“金寶”的加入使這溫暖的公仔大家族成員數量達到了18位。兩款公仔壹改往常的大體型,設計上小巧、攜帶方便,外形更為可愛萌趣。兩位超級可愛的熊貓寶寶又為我們帶來了怎麽樣的故事呢?

 

图片1.png
有故事的熊貓公仔——成浪

 

图片2.png
有故事的熊貓公仔——金寶

 

图片3.png
成浪金寶合影

 

  成浪和金寶從出生就“自帶光環”,他們都是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2019年出生的熊貓寶寶。金寶是公仔家族裏“昭美”的壹個延續,是公仔家族裏的壹對母子。金寶的媽媽是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昭美,爸爸是來自陜西樓觀臺的大熊貓樓阿寶,川陜混血,血統更顯珍貴。

 

图片4.png
有故事熊貓公仔金寶原型

 

  成浪是公仔家族裏“美蘭”的壹個延續,是公仔家族裏的壹對父女。它媽媽是成大,爸爸是美蘭。成浪的出生可謂是又壹個“生命的奇跡”,初生體重只有42.8g,還不足壹顆雞蛋重量,不到雙胞胎姐姐體重的三分之壹。在工作人員不分日夜的照顧下,逐漸脫離生命危險期,進食欲望強烈,與姐姐的體重也漸漸縮小差距。並取名為“成浪”;與它壹同出生的姐姐則取名為“成風”,寄托著對兩姐妹能夠乘風破浪的美好祝願。在這疫情肆虐的時期裏,公仔家族中成浪的加入,也寓意著我們都能夠乘風破浪,無懼困難,戰勝疫情,相依前行!

 

图片5.png
有故事熊貓公仔成浪原型

 

  每只公仔繼續自帶獨壹無二的身份編碼,大家可通過掃描公仔身上的二維碼進入熊貓個人主頁,直觀了解到它們的基本信息、趣味視頻和圖片集。熱愛大熊貓的您,有沒有被他們的故事所吸引呢?更多的精彩還等著您的發現!

 

  因受疫情的影響,您可能沒辦法到現場來壹睹它們的風采,現在我會已經開通在線捐贈的功能,您可以通過以下網址鏈接進入捐贈頁面http://pandahome.org/cn/juanzeng/lianxi/2016-12-26/4071.html。我們期待您的加入,感謝對大熊貓等瀕危珍稀動物保護事業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