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成都大熊貓基金會志願者?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下簡稱基金會)志願者,是基金會在遵循“為大熊貓等瀕危珍稀動物保護繁育研究提供資助,促進大熊貓及珍稀瀕危動物遷地與就地保護,推動野生動物保護可持續發展”的宗旨的基礎上招募的相關公益活動的工作志願參與者。

志願者招募條件:
1、年滿18周歲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皆可報名參加。
2、有責任心,熱愛大熊貓等瀕危珍稀動物的保護事業,並樂於為公益環保事業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可能從事的志願者工作:
您可能從事的工作有:
全球大熊貓繁育技術委員會年會後勤、大熊貓保護知識講解員、動物保護夏令營助教、大熊貓國際交流工作人員、參加志願者培訓、投食勸導員、保護講座工作人員、熊貓飼養員……
還有更多富有意義的工作期待著您的加入。
在活動期間,志願者工作屬公益行為,基金會不支付報酬,但其工作餐以及部分交通費用由基金會承擔。
基金會志願者報名方式:
線上填寫《志願者申請表》,資料成功錄入後,在基金會舉辦公益活動前您將收到活動邀請通知。
馬上填寫大熊貓基金會志願者申請

聯繫方式:
地址:中國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肖三南巷78號2幢2單元22樓3號
郵遞區號:610014
電 話:86-028-87677751
傳 真:86-028-83353030
聯繫人:鍾女士
Email:pandafoundation@panda.org.cn 

志願者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