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現已開通在線捐贈功能
時間:2020-05-26作者:文/圖:盧娜點擊率::2203
 

  如今網絡經濟飛速發展,生活也因網絡而變得十分便捷。同時,受到今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在線捐贈工作成為了我會發展中勢在必行的壹項重要任務。經過壹個多月的前期籌備,我會官網在線捐贈功能現已正式開通!

 

  在線捐贈系統分為PC端、移動端和微信公眾號三個端口,愛心人士無論通過電腦或是移動設備進入我會官網,都能輕松完成捐贈操作流程。此頁面簡潔、操作便捷,是除現場捐贈的另壹條募捐渠道,彌補了想為公益事業做貢獻的愛心人士因不能親臨現場而無法實現捐贈的遺憾。

 

image001.png
在線捐贈頁面部分截圖

 

  在線捐贈與現場捐贈的流程壹樣,需根據頁面提示填寫個人捐款信息。經我會確認收到捐款後,愛心人士的捐款信息會在五個工作日內公布至我會官網。為傳播保護大熊貓等瀕危珍稀動物理念,同時感謝愛心人士對保護事業所做的貢獻,我會特定制有捐贈紀念品,但受成本限制,捐贈達200元及以上的愛心人士可獲贈紀念品壹套(內含壹本捐款證書及壹只“有故事的熊貓公仔”),運費為到付。在線捐贈詳情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www.pandahome.org/cn/juanzeng/lianxi/2016-12-26/4071.html
也可直接掃描下方二維碼進入手機或微信公眾號在線捐贈頁面:

 

QQ图片20200526162209.png
手機在線捐贈頁面二維碼

 

QQ图片20200526162213.png
微信公眾號二維碼

 

  此功能的開通,不僅擴寬了我會小額募捐的渠道,同時也體現出我會作為公益組織所應具備的募捐能力。讓我們攜起手來,使更多的大熊貓繁育與保護項目得到資助,期待您的積極參與!